活动集锦
  • 2024-0416
      4月11日下午,清华大学党委在大礼堂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
  • 2024-0302
      月29日下午,清华大学举行2024年全校教职工大会暨全校党员集中培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向全校师生员工、全体党员通报学校当前改革发展形势及2024年重点工作,并就推进落实…
  • 2024-0116
      1月13日上午,清华大学在丙所会议室举行高华健先生讲席教授聘任仪式,国际力学、材料及工程科学领域顶级专家高华健全职加盟清华。
  • 2024-0116
      1月8日下午,清华大学长聘教授聘任仪式在艺术博物馆举行。校长李路明,副校长杨斌、彭刚出席会议。李路明为2022年秋季和2023年新引进、新晋升的长聘教授颁发聘任证书。
  • 2023-1229
      12月28日下午,清华大学在大礼堂召开全校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学校…
  • 2023-1212
      12月10日上午,清华大学党委首次面向全校党员开展集中培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全校党员的宗…
  • 2023-1211
      12月9日上午,清华大学党委在新清华学堂首次面向全校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开展全员全覆盖集中培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基层…
  • 2023-1123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邱勇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彭刚参加。
共42条 首页上页123456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