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
学习教育
  • 2021-0909
      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中,对教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规律的认识达到了…
  • 2021-1216
      作为培养基础研究人才主力军和“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国家队,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肩负着重要责任,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深化对人才事业发展规律的认识,把发展科…
  • 2021-1210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五年来,清华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创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2021-1207
      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5周年。
  • 2021-1201
      “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今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
  • 2021-1117
      2021年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 2021-0929
      中央人才工作会议9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
  • 2021-0929
      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共24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