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
清华师者
  • 2021-1104
      11月3日上午,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清华大学王大中院士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 2021-1221
      罗毅,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于1983年在清华大学获学士学位,分别于1987年、1990年在日本东京大学获硕士和博士学位。1992年起受聘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1995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1999年任教育部长江特…
  • 2021-1217
      1998年,张明楷教授调入清华大学法学院任教,至今已逾二十年。张明楷曾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奖,主持的“刑法学”课程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主持的“刑法总论”课程连续被评为清华大学精品课程。2021年,他又被授予清华…
  • 2021-1203
      “工程热力学”课程是能源与动力学科的同学在大二上学期接触到的专业必修课,这门课史琳一教就是25年。2021年,为了表彰史琳在教书育人方面的突出贡献,清华大学授予她“新百年教学成就奖”。
  • 2021-100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庆祝第37个教师节之际,教育部联合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开展了首批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钱易院士家庭入选全国首批教育世家。
  • 2021-0927
      学者、师者、管理者,虽然有着多重身份,阎学通依旧保持着一颗纯粹而质朴的心。
  • 2021-0926
      1、不负韶华:首次集中公开展示杨振宁从儿时到中年时期的珍贵档案和影像资料,结合时代背景以及杨振宁及其弟弟杨振汉先生的口述,讲述杨振宁的童年经历,成长环境以及一九四五年赴美到获得诺贝尔奖期间的人生历程…
  • 2021-0919
      吴建平十分重视学生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从教40余年,坚持为本科生教授专业核心课程“计算机网络原理”。他关心学生成长,教导学生诚信为人、认真为事、创新为学,教育学生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到民族复兴的壮阔画…
共17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